新华网 正文
中国江苏高邮市与印度首都地区探讨加强产能合作
2017-12-01 13:46: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日电(记者胡晓明)中国江苏省高邮市11月30日在新德里举办专场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暨产业对接会,希望与印度首都地区加强产能合作,互补产业优势,扩大合作领域。

  高邮市委书记勾凤诚说,高邮市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东部地区,是长江三角洲、江苏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印度有广阔合作空间。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快,区域间产能、产业合作已经成为新的历史潮流,正在不断向纵深拓展。

  南德里市市长西赫拉瓦特表示,印度政府正在推行“印度制造”“数字印度”等政策,首都地区作为印度北部最大的贸易中心,希望与高邮市加强互利合作和人文交往,特别是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印度进口商工商联合会会长库马尔表示,该联合会有约两千名会员直接从中国进口商品,每年大约有一万名印度人赴中国采购商品。他希望能多了解中国展会方面的信息,进一步促进两国贸易合作。

  中印文化交流中心、印度进口商工商联合会、印度纺织协会、印度太阳能协会、全印小企业服务组织等当地行业组织、制造业、贸易商、中资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对接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04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