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推介会在约旦举行
2017-12-01 10:4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30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在“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推介会上发言。新华网记者林晓蔚摄

  新华社安曼11月30日电(记者 林晓蔚)为推动宁夏与约旦旅游交流合作,“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推介会11月30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中约两国百余名业内人士参加。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在致辞中说,宁夏与约旦在旅游资源方面既有相似性又有差异性,互动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广阔。

  约旦旅游局局长阿卜杜·拉扎格说,约旦方面十分重视与宁夏的旅游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旅游合作,扩大游客互访规模,携手共赢。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以“形象+产品”的推介方式,向约旦旅行商展现宁夏发展全域旅游的新成果,进一步加深约方对宁夏的认知和了解,为约旦旅行商设计宁夏线路旅游产品奠定基础。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宁夏沙坡头景区副总经理王秀渼表示,宁夏是全国唯一一个回族自治区,与阿拉伯国家民众在吃住行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宁夏旅游体验性较强,整体质量高,希望中东朋友多来考察参观。

  据宁夏中旅董事长胡玲透露,在阿联酋航空开辟了迪拜-银川的直航线路后,来自阿拉伯国家的游客正在稳步增长。

  2017年9月,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在宁夏银川市举行,大会包括旅游资源推介、“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阿旅游合作主旨交流、客源互送及投资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等内容。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西成高铁首发乘务组亮相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印尼:密切监视巴厘岛火山动态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浙江乌镇夜色美如画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湖南桂阳枫林红了 染红空间美不胜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