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西发放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超25亿元
2017-12-01 10:48: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宁12月1日电(记者曹祎铭、何伟)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了解到,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已将广西2017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部发放完毕,贷款金额25.81亿元,惠及贫困学生逾37万人次,均创历史新高。

  作为广西唯一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国开行广西分行对贫困学生、贫困地区不设规模、人数、名额限制。截至目前,国开行广西分行累计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突破130亿元,惠及贫困学生逾200万人次。

  为方便学生办理业务,国开行广西分行还将助学贷款受理业务下沉至乡镇一级,今年广西14地市共设立30个乡镇代办点。今年12月,国开行广西分行将与自治区教育厅合作举办2017年助学贷款专场招聘会,以此加强对贷款学生的帮扶力度,保障重点贫困学生群体就业,巩固教育扶贫成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