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实施政府采购农业保险服务
2017-12-01 09:56: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1日电(记者张晓龙)新疆政府采购中心近日就新疆财政厅2018年-2020年农业保险服务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经磋商小组评审和采购人确认,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财险新疆分公司等四家保险公司中标承担此项服务。

  新疆政府采购中心主任董信军介绍,此次农业保险服务涵盖新疆所有县(市、区)种植业、养殖业、林业、阿克苏特色林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总金额近60亿元。

  “政府采购农业保险服务,将农业保险引入竞争主体,进一步规范了政策性农业保险市场,同时激发了市场活力,有利于促进农业保险市场的充分竞争,提升农业保险服务质量,有效维护和保障投保农户利益。”董信军说。

  后期,政府将依据入围保险公司农业保险依法合规经营、服务能力、服务网点分布情况、服务承诺及履行等情况,确定各公司承保区域和范围并签订合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