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客机因虚假炸弹威胁在苏丹紧急迫降
2017-12-01 06:19: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1月30日电(记者马意翀)由于收到虚假炸弹威胁,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1月30日在苏丹喀土穆国际机场紧急迫降。

  喀土穆国际机场负责人在声明中说,机场塔台空管人员30日收到从肯尼亚内罗毕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发出的炸弹威胁报告,当时这架客机上载有100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声明说,机场紧急情况应对中心收到该信息后启动应急响应,在第一时间通知了所有相关部门。这架波音737客机在喀土穆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并停在机场一个孤立的停机位,乘客和机组人员被安全撤离。

  声明说,苏丹反恐人员经过仔细检查,未发现该客机上藏有任何炸弹或爆炸装置。随后,该客机从喀土穆国际机场起飞,继续飞往伊斯坦布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土耳其航空:在吉尔吉斯斯坦失事客机不隶属于土航
    一架土耳其货运飞机16日凌晨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致30多人丧生。媒体援引玛纳斯国际机场新闻处表示,失事货机属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Airlines所有,航班号为TK6491。
    2017-01-16 18:11:23
  • 土耳其客机沉入海底变身人造礁石吸引游客(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6月4日下午,土耳其政府在该国西部爱琴海沿岸地区的库沙达瑟旅游区,将一架空客A300飞机沉入大海。艾登市市长Ozlem Cercioglu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以保护海底生物、创造海底景观的方式将库沙达瑟打造成潜水旅游的中心。
    2016-06-08 09:35: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3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