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推进物流降本增效 取消货物港务费
2017-11-30 18:2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30日电(记者汪奥娜)安徽省近日出台了《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包括取消收取货物港务费在内的多条政策“干货”,推动物流产业链的完善和整体运行能力的提升。

  实施意见明确,组织开展物流领域收费检查,着力解决“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取消营运车辆二级维护强制性检测,取消收取货物港务费,严格执行货运车辆ETC卡收费、船闸收费标准下调等优惠政策,以及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

  实施意见同时提出,该省将深化物流领域“放管服”改革,精简快递企业分支机构、末端网点备案手续,推进快递领域工商登记“一照多址”改革。2017年年内实现跨省大件运输许可平台与全国联网对接,一地办证、全线通行。同时,对符合条件的物流企业自有的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根据规定减按所属土地等级适用税额标准的50%计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菲律宾手工开矿人生活实录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航拍重庆奉节小寨天坑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203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