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澳中食品安全与溯源论坛在悉尼举行
2017-11-28 16:4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11月28日电2017澳中食品安全与溯源论坛暨湖南与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对接会28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约120名公私营部门代表出席。

  这次论坛暨对接会围绕澳中贸易问题及解决方案、澳中食品标准差异、中国食品安全监管政策、全球及澳大利亚溯源体系等议题展开。来访的湖南企业也进行了自我推介,并与澳大利亚企业和华人商会进行了对接和座谈。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商务参赞王洪波在会议上致辞说:“澳大利亚和中国都非常重视食品安全,举办这样的论坛十分有意义。近年来,中澳之间建立了一系列检验检疫合作机制,促进了各自国家产品和食品的出口。”

  王洪波表示,两国的经济贸易发展离不开澳大利亚各州和中国省市、地方间的良好关系和商业合作,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暨对接会,湖南能把当地的优质产品带到澳大利亚。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在致辞中说:“今年1至10月期间,湖南省和澳大利亚的进出口总额达11.22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43%,该省和澳大利亚的贸易投资潜力巨大。”

  本次论坛暨贸易对接会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等的大力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2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