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亲情中华”中医专家团在捷克义诊慰问
2017-11-28 16:4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格11月27日电(记者王义)由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家学者组成的“亲情中华”中医专家慰问团27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为当地华侨华人和捷克民众举办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和义诊,受到欢迎。

  慰问团由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带队。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建斌、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谈勇、副教授张工彧分别做了《脊柱健康与养生》《女性健康与保健》《营养与健康体质养生谈》等讲座并开展义诊。

  宫琳对新华社记者说,“亲情中华”是中国侨联的品牌活动项目,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慰问海外侨胞,开展民间文化交流,推动友好往来。中医中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华侨华人和捷克民众传播中医的科学保健养生法,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由捷克华人青年联合会、捷克中欧工商联合会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02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