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全面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2017-11-28 16:3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8日电(记者杨思琪)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哈尔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依法办学、依法治教水平,维护幼儿合法权益,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哈尔滨市即日起全面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工作。

  哈尔滨市要求各区、县(市)教育局,坚持惩防并举、依法问责、重在引导的原则,切实履行对辖区内幼儿园实施属地化管理的职责,并积极会同卫计委、食药监和公安等部门,组织专门力量,按照《教师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文件要求,深入辖区内各类幼儿园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特别要对基础薄弱的幼儿园和无证园实施重点监控。

  据介绍,在此次专项督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一切有损害幼儿身心健康行为的幼儿园和教职工进行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叶色斑斓
叶色斑斓
扬子鳄越冬转场
扬子鳄越冬转场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2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