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深珠旅游宣介会在柏林举行
2017-11-28 10:2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电(记者张毅荣 张远)广州、深圳、珠海旅游联合宣传推介会27日在柏林举行,活动旨在加深德国民众对三地的了解,促进中德民众互访,推动两国旅游业界合作交流。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说,三座城市都是广东重要的门户和旅游目的地,有珠三角内“金三角”之称。由于处于亚热带,这三座城市的气候全年适合观光旅游;与港澳地区毗邻,文化包容多样,传统与现代兼具。

  宣介会上依次播放了广深珠三地旅游宣传片。在德国中国商会工作的柏林市民詹尼克·丹尼尔告诉记者,他多年前去过三地,但是宣传片展现的城市发展变化巨大,让他很想再去看一看。

  杨永群说,柏林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广深珠与柏林的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我们欢迎德国民众到广深珠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英国哈里王子宣布订婚
一路芬芳
一路芬芳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足协杯:上海申花夺冠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青海杂多救助受伤野生雪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02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