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成立汉藏书法艺术研究院
2017-11-26 19:18: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11月26日电(李键、王军)汉藏书法艺术研究院26日在拉萨市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这将为推广传承汉藏两种书法艺术,促进文化交流交融提供了一个平台。

  揭牌仪式上,汉藏书法艺术研究院聘任了11名顾问和14名教授。他们多数都是从事书法教育的老师,或者是社会各界的书法名家,未来将无偿为研究院提供服务。

  汉藏书法艺术研究院把汉文书法和藏文书法结合起来,形成一个融汉藏文书法艺术为一体的机构。研究院将通过各种笔会、学术研讨、书法展览和艺术培训,创造更多反映西藏新时代的艺术精品。

  此外,汉藏书法艺术研究院日后将在周末、寒暑假定期举行各类免费书法培训,第一期汉藏书法培训将在12月中旬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贡嘎山守护者
贡嘎山守护者
航拍冬日天泉湖
航拍冬日天泉湖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河北邯郸:采煤塌陷地变生态公园
河北邯郸:采煤塌陷地变生态公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01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