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即将在京启动
2017-11-23 15:1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由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将于29日在京启动,1300多个热门候选APP角逐五大奖项。

  本届活动旨在搭建业界高端交流平台、移动产业与新媒体经验分享平台、广大网民与移动产业沟通平台,成为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参与指导、亿万网民直接参与的全网络APP产业盛事。

  本届活动预计为期两个月,分为网络推选和APP发展研讨暨活动颁奖仪式两个阶段进行。作为目前国内移动应用产业最权威的行业评价活动,活动获得了腾讯应用宝、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等企业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届时,将有1300多个热门候选APP参加20个类别的推荐,角逐最具人气APP、最受好评APP、最具价值APP、最具潜力APP、最新锐APP等奖项。

  其中,网络票选环节分为两个阶段,将分别推出音乐类、社交类、主流媒体类、商业媒体类、视频类、金融类、旅游类、生活类、汽车服务类、美妆时尚类等APP推荐类别和健康类、学习教育类、电子商务类、个人工具类、实用工具类、游戏类、文艺类、摄影录像类、电子阅读类、健康类等APP推荐类别。活动将在新华社客户端开辟专题页面,网民可以通过下载新华社客户端参与投票推荐,每位参与活动的网民均可获得流量赠予。

  这是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继2015年首次推出“青春中国-最具人气APP推荐活动”后举办的第三季推荐活动。首届活动吸引大量网民参与,收到选票80余万张,电视台、电台、平面媒体以及移动客户端等200余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获得广泛社会影响。第二季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同时举行了中国APP发展论坛,来自主管部门负责人,高校专家学者、业界优秀APP团队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就国内外移动互联网产业前景等产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推荐活动网络投票阶段结束后,中国APP发展论坛暨活动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月下旬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0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