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武汉:海内外4000家企业展出3万余种农特产
2017-11-18 17:2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1月18日电(记者李伟、袁志国)会期4天,约4000家国内外参展企业携带3万余种农特色产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

  据介绍,本届农博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16大展区约4000家企业参展,以“展示农业科技成果、推动国际农业合作、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为宗旨,将充分挖掘农业的多元化内容,让专业采购商得保障、让市民得实惠、让农民、科技示范户、种养大户得“农经”,着力打造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对外开放的窗口。

  记者在农博会现场看到,本届农博会上将信息化元素融入展会,参展企业和产品均有二维码和销售平台,增强展会智慧化元素;同时,启动大数据应用、品牌培育行动计划等,展现农业领域新型流通业态和现代交易方式的发展。

  湖北省组织“十大米”“七大油”品牌闪亮登场,福建、山东、等20多个省(市)和日本、韩国、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种产品亮相武汉农博会,描绘出一幅美食地图。

  本届农博会由农业部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和湖北省农业厅承办,活动持续至20日,在此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通讯:开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国造”列车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美国艺术博物馆举办兵马俑特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97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