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鼠疫临床治疗专家组抵达塔那那利佛
2017-11-10 10:33: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1月9日电(记者 文浩)中国鼠疫临床治疗专家组一行三人9日抵达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与先期抵达并已开展工作的中国鼠疫防控专家组6人汇合,共同帮助马达加斯加抗击鼠疫疫情。

  中国鼠疫防控专家组组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健在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临床专家组的到来将为马达加斯加治疗鼠疫患者提供中国经验,进一步保障在马中国公民和华人的生命安全。

  据悉,临床专家组将与当地医生一起参与临床治疗,共同解决肺鼠疫病人的治疗问题,在马工作时间约为18天。

  世界卫生组织3日发布的公报显示,自今年8月1日鼠疫疫情在马暴发至今,已确诊1947例鼠疫患者,共造成143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3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