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市89个部门将“迎考”
2017-11-09 10:4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1月9日电(记者张骏贺)记者从西安市政府获悉,西安市2017年民主测评政风行风工作即将启动,按照实施方案,全市89个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行政管理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将“迎考”接受测评。

  据介绍,此次测评对象分为行政管理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公共服务行业和“窗口”服务单位三个序列,一共89个部门和行业。测评主要围绕行政效能革命、“最多跑一次事项”落实情况展开,从履行职责、为民服务、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

  此次测评将采取群众测评为主、综合测评为辅的方法进行。对市级部门行业的测评采取委托第三方运用电信ICD语音外呼系统,从信息库中随机抽取服务对象进行寻呼访问的方法和问卷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同时,对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将进行原汁原味的归类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行业,各单位要拿出有效措施,扎实整改。明年西安市政府纠风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整改情况予以通报,同时纳入下一年度民主测评政风行风综合考核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2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