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至少27人死亡
2017-11-06 05:1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执法人员在枪击事件现场工作。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休斯敦11月5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一所教堂5日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向当地媒体证实,枪击至少造成27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至少27人在当天的教堂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已将进入教堂开枪的男子击毙。

  一名目击者对媒体说,一男子当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走入教堂,并向教堂内的人开枪。

  目前救援人员和直升机已到达现场,受伤人员被陆续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萨瑟兰斯普林斯镇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以西约300公里处。

  新闻背景:10年来美国发生的重大枪击事件

  美国是世界上私人拥枪数量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美国有3亿多人口,而私枪保有量逾3亿支。长期以来,由于历史原因,美国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枪支文化。

  最严重枪击案会推动美国禁枪吗?

  通讯:“这是可能发生在美国任何城市的悲剧”——枪击惨案发生后的拉斯维加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层林尽染秋意浓
层林尽染秋意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0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