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举行大规模空军联合演习
2017-11-05 23:56: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5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5日在南部奥弗达空军基地开始举行代号为“蓝旗”的大规模空军联合演习,美国、希腊、波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等国空军参加。

  据以色列当地媒体报道,参加演习的国家派出战斗机、运输机和加油机等飞机。以色列国防军称,演习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作战能力和增强国家之间的合作,与目前任何特定的安全局势没有关联。

  这是自2013年以来以色列国防军第三次主办两年一度的国际“蓝旗”演习,也是以色列空军成立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空军演习,包括飞行员、指挥官和技术人员在内的共1000多人参加这一持续近两周的演习。

  这是印度第一次参加以色列组织的“蓝旗”空军演习,派出了一架C-130J运输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相关新闻
  • 以色列将放宽国防产品出口限制
    据以色列财经日报《环球报》日前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将大幅放宽对国防产品的出口限制,网络安全产品出口有望成最大受益者之一。
    2017-10-31 22:45:57
  • 以色列国防军摧毁一条加沙地道
    以色列国防军30日说,以军当天摧毁加沙地带附近一处地道,该地道据信于2014年加沙冲突后修建。
    2017-10-31 00:14:24
  • 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一地空导弹阵地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宣布,以空军战机当天空袭了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东约50公里的一个叙远程地空导弹阵地。
    2017-10-17 06:29:1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层林尽染秋意浓
层林尽染秋意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0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