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台湾赛区总决赛举行
2017-11-05 14:21: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台北11月5日电(记者 杜瑞 刘刚)“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台湾赛区总决赛”4日在台湾板桥大远百米兰广场举行,最终3位选手胜出,获得赴大陆参加最终决赛的机会。

  为了能够脱颖而出,20位参赛者精心编排展现自己的看家本领。有人“舞”力全开,热力四射;也有人主打温馨搞笑牌分享儿时趣事;也有参赛者不忘结合传统戏曲文化,大秀歌仔戏歌艺。

  为测试参赛者主持功力并挑战主持临场反应,今年赛制特别增加“主持嘉宾互动环节”,参赛者先抽出搭档的主持嘉宾,再抽出临场互动的选题签,有三分钟的时间与主持嘉宾进行互动。

  最终,王畯壕、庄凯杰、高珮喻从20位参赛者中胜出,将在台湾接受主持培训增加主持技巧后,代表台湾赛区前往福州参加电视总决赛,与大陆各省份好手一起在主持舞台上争夺主持新星宝座。

  “梦想新声音”之2017年“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系列活动是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文联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海峡卫视、泉州广播电视台承办,各省市区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电视艺术家协会协办的主持盛事。台湾赛区的赛事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际创意传媒承办。

  各赛区的胜出者将于11月20日至25日在福州参加最终的复赛和总决赛。届时还将举办电视主持人培训活动和第三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人高峰论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栖湖秋日美景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江西庐山进入红枫最佳观赏期 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层林尽染秋意浓
层林尽染秋意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0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