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东部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人员伤亡
2017-11-05 12:32: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5日电  据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叙通社)5日报道,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4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人员伤亡。

  叙通社报道说,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西北部一个难民中心,一名自杀式袭击者4日驾驶一辆满载爆炸物的汽车发动袭击,导致人员伤亡。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此次袭击据信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该组织曾在今年10月袭击同一个难民中心,造成18人死亡。

  9月5日,叙政府军攻入代尔祖尔市,解除了“伊斯兰国”对该市长达3年的围困,并对盘踞在该市的“伊斯兰国”武装进行持续打击。叙军方11月3日宣布从“伊斯兰国”手中完全收复了代尔祖尔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层林尽染秋意浓
层林尽染秋意浓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0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