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十多位王子和政府高官因涉贪被捕
2017-11-05 10:27: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11月5日电(记者王波)据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5日报道,在沙特国王萨勒曼4日宣布成立最高反腐委员会的当晚,就有11名王子、4名现任大臣和11名前大臣因涉贪被逮捕。

  4日晚,萨勒曼宣布成立以王储穆罕默德为主席的最高反腐委员会,严厉打击侵占国家利益的各种腐败行为和包括王室成员、政府高官在内的所有腐败人员。

  据沙特新闻网站“萨巴格”报道,被捕的王子中,包括前利雅得省省长、国防部前副大臣和一名王子富商。被捕的高官中,有现任经济和计划大臣、前财政大臣、前皇家典礼局局长、前沙特航空公司总裁、前沙特电信公司总裁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松巴藏寨之秋
松巴藏寨之秋
层林尽染秋意浓
层林尽染秋意浓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0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