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斯里兰卡物流与工业园办公室在斯南部汉班托塔揭牌
2017-11-04 19:1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1月4日电(记者 朱瑞卿 唐璐)中国-斯里兰卡物流与工业园办公室4日在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未来中斯两国工作人员将在办公室内联合办公,为园区内企业服务。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在揭牌仪式上说,中国-斯里兰卡物流与工业园办公室的成立意味着斯中两国合作进入了新阶段,斯方愿同中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互利合作,助力斯里兰卡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致辞说,中斯双方高度重视通过产业合作提升斯工业化水平。办公室挂牌运营将推动工业园的招商工作,未来工业园内将包含尽可能多的工业种类。

  百余名斯方政府官员、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按照规划,中国-斯里兰卡物流与工业园占地50平方公里,以商贸物流业为切入点,发展建材和炼化,船舶服务和海产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等加工制造业。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将引领和带动斯里兰卡南部地区整体发展,并为汉班托塔港口发展提供有利支撑,营造区港联动的产业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0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