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涉嫌在多个海滨旅游城市盗窃者在珠海落网
2017-11-01 17:07: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电(记者魏蒙)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31日披露,一名涉嫌在珠海、秦皇岛、舟山、厦门等海滨旅游城市盗窃者,已被珠海警方抓获。在已查到的15起跨省案件中,此人涉嫌割破在沙滩露营帐篷盗窃财物,或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仅警方已缴获的手机就达31部。

  此人姓陈,35岁,是广东韶关人。5月23日晚,他先后在珠海唐家、天渊路滨海公园,以敲破停于附近的车窗玻璃的方式,各盗走两个包,其中一个包内有现金2万余元。

  负责侦办这两宗案件的珠海市高新公安分局的民警发现,嫌疑人选择的作案地点均为无视频监控,相对僻静,停靠在海边不远处,在事主最容易松懈的时间地点作案。但民警经过深入排查,在案发周边视频监控资料中发现一名男子,警方随即对相关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经过大量视频比对,这名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

  7月18日14时许,在韶关东站,嫌疑人刚踏上站台,等候多时的民警当场在其行李中搜出11部手机。办案民警还截获了嫌疑人从天津寄回的4个包裹。这些包裹中有6部手机、3个摄像头等物品。随后,民警又在其韶关住处搜出2台手提电脑、2部手机,2个LV手袋等物品。

  办案民警对已搜查到的31台手机,逐一核查机主信息,结果联系上27名多地受害者。目前,这名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89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