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来安警方告破“3.20特大假冒商标案” 涉及10多省20余地市
2017-11-01 17:09: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1日电(记者水金辰)波及10余个省份,遍布两千多家药店,10万余支假冒云南白药、佳洁士、黑人等品牌牙膏“隐匿”市场,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近日,安徽来安警方发布“3.20特大假冒商标案”破获结果。

  据介绍,此案在8月31日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康某后,来安警方在全国5省10余市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收网,共立、破案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采取刑事强制措施7人;打掉犯罪团伙3个,捣毁制售假窝点6处;查获假冒云南白药等品牌牙膏10万余支、制假包材30余万件、制假原料5万吨、制假设备3套、假商标压痕模板14块;涉案金额1500余万元。

  2017年3月朱某某售假冒云南白药牙膏被举报。办案民警介绍,朱某某的售假团队只是整个制假售假网络中的一个分支,该犯罪网络的制假源头位于河北廊坊、广东汕头。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安徽、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四川、重庆、青海、西藏、河北、内蒙古等地均有物流交易记录。

  经查,2016年10月以来,嫌疑人孙某、王某等人在河北廊坊某地制假窝点大肆生产假冒云南白药、佳洁士、高露洁、黑人、中华、舒适达、六神等日化商品。销售头目李某某伙同朱某某、陈某某、康某某等人组成数十个售假团队全国流窜,以极低价格向全国各地药房兜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售假头目李某某汇总各地采购需求后,联系王某通过德邦物流发货并代收货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89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