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宇通公司哈瓦那博览会再推新品
2017-11-01 15:4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10月31日电(记者马桂花)中国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10月31日在古巴第35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上推出6款产品,希望为这个加勒比岛国的绿色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该公司海外营销总监胡怀班介绍说:“我们此次共带了6款产品,其中重点推出两款,一款是高端旅游车,另一款是混合动力车。”高端旅游车是宇通历时10年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车,还有4款产品属于传统旅游客运车、纯电动车、新能源公交和城市观光车。

  在去年的博览会上,宇通推出了新能源车。目前,第一辆新能源车正在试运营。胡怀班说:“由于纯电动车的初次成本较高,对古巴不是特别适用,所以今年专门推出混合动力车适应市场。此款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节油率可达25%至35%。”

  宇通公司自2005年进入古巴市场,截至今年9月,已累计向古巴地区出口客车6889辆,在当地市场的客车占有率在70%以上,覆盖城市公交、长途客运、校车、旅游车等。

  古巴外贸和外国投资部长罗德里戈·马尔米耶卡10月30日在博览会开幕仪式上承认,尽管古巴一直在持续偿付国际债务,但近期由于“金融限制”,古巴未能及时还款。

  对此,胡怀班说,古巴在经济上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宇通在古巴市场的经营理念是解决古巴对车辆真实迫切的需求。“因此在融资方面,我们大胆尝试采用公司自持部分风险的方式。”

  他表示:“古巴市场非常有潜力,目前车辆状况相对较差,未来对车辆的需求还会不断增加,我们将持续在这个市场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宇通客车获批河南首家原产地证书“信用签证”试点
    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质检总局日前批复,支持郑州国检在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等级AA级企业代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先行先试原产地证书“信用签证”。
    2017-06-15 11:49:20
  • 宇通客车收到逾30亿元补贴
    宇通客车12月18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已收到郑州市财政局转支付的第一笔补贴资金30.95亿元。这笔款项将直接冲减应收账款,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
    2016-12-19 08:07:04
  • 中国宇通在古巴推出新能源客车
    中国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10月31日在古巴举行的第34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首日推出一款纯电动客车,引起古巴各界关注。
    2016-11-01 15:55: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到塔里木
秋到塔里木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陕西现“肉夹馍”式大楼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金秋时节 江西庐山“枫”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890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