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将放宽国防产品出口限制
2017-10-31 22:45: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1日电(记者陈文仙)据以色列财经日报《环球报》日前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将大幅放宽对国防产品的出口限制,网络安全产品出口有望成最大受益者之一。

  报道称,相关政策将在几个月后生效。届时,国防产品出口商无需销售许可证即可向在出口目录之列的102个国家出口数百种涉及网络、电光系统和工具的产品,并可提供关于安全和反恐行动的课程服务。

  报道援引以色列国防出口管理局负责人的话说,这些政策有望提升以色列国防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但只适用于非机密军事产品出口,机密军事产品出口仍需提前申请许可证。

  据报道,去年以色列国防产品出口总额达65亿美元,比2015年上涨14%。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8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