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方回应柬埔寨移交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7-10-31 22:2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1日在回应柬埔寨移交在柬从事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时说,中方有关部门将对带回的两岸嫌犯依法处理。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并同中方合作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境犯罪。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柬埔寨移民局官员最近表示,柬近日将涉嫌在柬从事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的61名中国公民移交回中国大陆,其中19人来自台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方高度赞赏和感谢柬埔寨方面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同中方合作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跨境犯罪。中柬双方在该领域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

  她说,中方有关部门将对带回的两岸嫌犯依法处理,此举有利于彻底查清案情,有效打击犯罪,切实维护受害人合法权益,相信会得到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

  从柬埔寨抓获的28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渝

  61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从柬埔寨被押解回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8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