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航开通“成都-哈密”航线
2017-10-31 18:5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0月31日电(记者谢佼)10月31日15点55分,一架国航空客A319飞机搭载122名旅客,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新疆哈密机场。“成都-哈密”航线的正式开通,结束了新疆重要城市哈密与成都没有航班通达的历史。

  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工作部了解到,国航“成都-哈密”航线航班号为CA4257/8,由国航西南分公司空客A319飞机每周二、四、六往返执行3班,航班时刻去程15时50分双流机场起飞,18时50分到达哈密;回程哈密机场20时05分起飞,23时05分降落双流机场。从而将成都、哈密两地二千余公里的路途缩短在3个小时内。

  这是继乌鲁木齐、阿克苏、库尔勒、伊宁、石河子、克拉玛依和喀什后,国航开辟的第8条成都始发入疆航线。国航已初步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打造为进出新疆各支线城市的重要中转航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哈密至额济纳铁路首列出疆货运列车开行
    4日上午,伴随着长长的汽笛声,由哈密开往额济纳首列出疆货运列车起轮,新疆的物资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
    2015-12-04 19:04:43
  • 内蒙古额济纳至新疆哈密铁路正式开通运营
    12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铁路正式开通运营,该段铁路与既有的临河至策克铁路相连,使临河至哈密铁路全线贯通,让新疆与华北地区的运输距离大大缩短。
    2015-12-01 18:34:41
  • 内蒙古额济纳至新疆哈密铁路将于今年底全线通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呼铁局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机遇,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内蒙古额济纳至新疆哈密铁路,原本三年工期将压缩至一年半,将于今年底全线通车。届时,乌鲁木齐到呼和浩特的铁路里程将缩短451公里,从而打通新疆、内蒙古煤炭资源外运和中欧物资运输的重要通道。
    2015-04-28 16:49: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88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