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年中美电视节在洛杉矶开幕
2017-10-31 18:2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0月30日电(记者高山)2017年中美电视节30日在美国洛杉矶开幕,电视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派拉蒙剧院举行。

  上百部中国电视剧作品参加“金天使奖”评选,数百位中美影视界及美国政界人士参加当天的颁奖典礼。

  2017年中美电视节及将于11月1日开幕的中美电影节由美国鹰龙传媒公司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美使领馆和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共同支持。

  自2013年起,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增设“金天使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奖,为中美电视合作与交流开辟了新的平台。2017年,经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将“金天使奖电视剧单元”正式升格为中美电视节。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在致辞中说,中美两国电视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可更好地满足两国人民对电视产品的需要,共同促进世界电视业的繁荣与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希望中美电视节为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美国国会华裔众议员赵美心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在中美电影节日益壮大之际,迎来中美电视节。中美影视界人士相聚,是很好的跨文化交流。

  美国鹰龙传媒公司董事长苏彦韬表示,通过加强影视交流,搭建中美人文交流的桥梁,让美国观众看到中国的优秀文化,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8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