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摧毁一条加沙地道
2017-10-31 00:14: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30日电(记者王博闻 刘学)以色列国防军30日说,以军当天摧毁加沙地带附近一处地道,该地道据信于2014年加沙冲突后修建。

  以军表示,被摧毁的地道起点位于加沙城市汗尤尼斯,地道在地下穿越“边境线”,终点接近基苏菲姆基布兹(集体农庄),以军方称该基布兹为以色列领土。以军此前一直在关注这条地道,此次是以军侦测到地道内有活跃建筑活动后,“在紧挨着加沙地带隔离墙的以色列境内将其引爆”。

  以色列国防军一名新闻发言人说,被引爆地道距离以色列边境城镇至少约2公里,以居民不会受到威胁。

  另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30日消息,以军当天引爆汗尤尼斯与以色列交界处的一条地道,导致3名武装人员死亡,另有9人受伤。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这是自2014年加沙冲突后以军摧毁的第3条地道。以军认为此前摧毁的两条地道为加沙冲突遗留物,此次摧毁的加沙地道的工程建设活动还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高原戈壁中的“巡天者”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8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