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总理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安置黎境内叙利亚难民
2017-10-29 05:32: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尼科西亚10月28日电(记者张章)正在塞浦路斯访问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28日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支持,帮助黎巴嫩安置境内约150万叙利亚难民。

  哈里里当天同塞浦路斯总统阿纳斯塔夏季斯会谈后对媒体表示,黎巴嫩接收了约150万叙利亚难民,这给黎巴嫩带来巨大压力,因此需要国际社会提供经济支持。

  哈里里表示,他已请求塞浦路斯在欧盟内部帮助协调,为黎巴嫩的难民安置工作提供更多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 黎巴嫩航空公司停飞往返伊拉克库区航班
    黎巴嫩国家航空公司中东航空公司27日宣布,应伊拉克政府要求,将停飞往返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首府埃尔比勒的航班。
    2017-09-28 00:12:10
  • 中国向黎巴嫩提供紧急人道主义粮食援助
    中国政府对黎巴嫩政府紧急粮食援助项目中的首批500吨大米19日运抵黎巴嫩贝鲁特港,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黎巴嫩社会事务部长皮埃尔·布·阿西出席交接仪式。
    2017-09-20 04:22:30
  • 通讯:黎巴嫩企业家期待加强与中国经贸往来
    “这次参加中阿博览会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与中国开展重要合作。”刚从中国回来的黎巴嫩前财政部长拉娅·哈桑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017-09-18 21:03: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贡米之乡庆丰收
江西:贡米之乡庆丰收
贵州丹寨:万人长桌宴 浓浓重阳情
贵州丹寨:万人长桌宴 浓浓重阳情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重阳菊香醉游人
重阳菊香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