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副省长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被绑架
2017-10-28 23:4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8日电(记者季伟)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员28日向新华社证实,阿富汗库纳尔省副省长27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27日,库纳尔省副省长穆罕默德·纳比在其家人陪同下赴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就医。纳比在一家诊所外遭不明身份人士劫持,其家人随后向阿驻巴外交官员报告了相关情况。

  这名阿富汗大使馆官员还说,他们已向巴基斯坦外交部通报了有关情况,阿富汗驻白沙瓦总领馆也正在与当地警方进行沟通。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外交部表示正在核实有关情况。白沙瓦警方则表示,他们尚不掌握相关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贡米之乡庆丰收
江西:贡米之乡庆丰收
贵州丹寨:万人长桌宴 浓浓重阳情
贵州丹寨:万人长桌宴 浓浓重阳情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来自上海博物馆的珍宝”在希腊展出
重阳菊香醉游人
重阳菊香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7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