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说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
2017-10-28 01:4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7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27日说,巴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一架越过巴印实际控制线的印度无人飞行器,并控制了这架飞行器的残骸。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在其推特账号上说,这架印度无人飞行器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越过巴印实际控制线进入巴方一侧,从事间谍活动,巴军方将其击落并获得残骸。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架印度无人飞行器被用于对巴方一侧进行航拍。

  1947年印巴分治后,双方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冲突时有发生。今年以来,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摩擦不断,时有交火事件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鱼干飘香秋意浓
鱼干飘香秋意浓
黄河壶口瀑布彩虹高挂
黄河壶口瀑布彩虹高挂
华盛顿秋意浓
华盛顿秋意浓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86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