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称赞中企助力突通信和数字产业发展
2017-10-26 22:36: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26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通信技术与数字经济部长穆罕默德·阿努瓦尔·马鲁夫26日赞赏中国企业支持突尼斯经济发展,为突培养高技术人才并助力通信和数字产业发展。

  马鲁夫当天为中国华为公司突尼斯“未来种子”项目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他说,数字经济是突尼斯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感谢中方支持突通信和数字产业发展,特别是通过一系列培训交流项目,为突培养青年人才,提升发展潜力。

  突尼斯“未来种子”项目于2015年启动,每年选派10名通信技术领域学生前往中国培训。

  现年23岁的学员阿齐兹·盖伊斯告诉新华社记者,“未来种子”项目培训不仅让他接触到通信产业前沿技术,更让他对自身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多期待。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说,希望这批学员能够成为中突合作的“使者”,为突尼斯数字经济发展铺好路,更多发掘两国合作潜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 首届中突中医年会在突尼斯举行
    首届中突中医年会22日在突尼斯东部海滨城市苏塞举行。突方与会者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合作,扩大中医临床门类,实现中医本土化。
    2017-10-23 11:56:50
  • 中国水墨飘香突尼斯
    “墨色风华”中国艺术家作品展25日在突尼斯东部海滨城市哈马马特举行。
    2017-10-26 14:36: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6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