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政策护航促辽宁投资回暖 新增市场主体大幅增加
2017-10-24 16:2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10月24日电(于也童、李宇佳)辽宁省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激发企业投资的热情,市场主体数量稳步上升。记者近日从辽宁省工商局了解到,今年前9个月,辽宁全省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比上年同期增长36.2%,注册资金比上年同期增长195.1%。其中,新登记企业比上年同期增长34.3%。

  在今年新登记企业中,外资企业比上年同期增长四成多,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5倍多;私营企业比上年同期增长三成多,注册资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长两倍多。全省累计新登记个体工商户34万多户,比上年同期增长三成多。

  企业投资回暖,得益于政策大力支持。沈阳在今年8月出台的《振兴实体经济若干政策措施》中,仅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措施就有34条,还包括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租赁费用补贴、纳税优惠等多项利好政策,让企业能轻装上阵。

  业内专家认为,注册企业数量上涨,反映了政策护航为经济发展带来的新动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26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