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0-23 11:5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0月22日电(记者高山)在整体票房不振的情况下,喜剧片《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20日在北美上映后,以2165万美元的周末三天票房成绩夺取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由泰勒·佩里执导和主演的《黑疯婆子的万圣节2》的制作成本仅约2100万美元,但首周末票房收入比去年的《黑疯婆子的万圣节》低大约25%。北美电影票房分析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认为,泰勒·佩里和“黑疯婆子”系列电影在北美为观众熟知,选择在万圣节档期上映,保证了其基本票房,所以本周夺冠也不算出人意料。非洲裔美国人是该片最大的观众群,约占总人数的38%。

  同一天上映的灾难片《全球风暴》排名第二。虽然该片成本超过1.2亿美元,但是北美票房表现不佳,首周末仅入账1330万美元。《全球风暴》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入账4960万美元。

  上周的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恐怖片《忌日快乐》本周滑落至第三位,本周末入账937万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科幻片《银翼杀手2049》,本周末入账715万美元。排名第五的是《勇往直前》,上映首周末入账601万美元。影片根据2013年6月美国亚利桑那州19名消防员在扑灭森林火灾的过程中不幸遇难的真实事件改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 《银翼杀手2049》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科幻电影《银翼杀手2049》本周在北美上映后,以315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一举冲上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2017-10-09 14:06:15
  • 《小丑回魂》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本周末在激烈的榜首争夺战中,险胜环球影业发行的《美国制造》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动作喜剧间谍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时隔一周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榜首位。
    2017-10-02 10:32:00
  • 北美票房:《小丑回魂》打赢“翻身仗”
    (记者 张朔)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恐怖剧情片《小丑回魂》(It)以微弱优势重新夺回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9月29日上映的新片《美国制造》(American Made)首映周末票房报收1702万美元,以微弱差距惜败《小丑回魂》,止步于榜单次席。
    2017-10-02 08:23: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84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