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白哲学文化研究中心在白俄罗斯成立
2017-10-20 09:51: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10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由中国岭南师范学院与白俄罗斯科学院共同成立的中白哲学文化研究中心1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揭牌。

  白俄罗斯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拉扎列维奇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该研究中心将致力于白中两国传统哲学的研究与人才培养,在当地民众中普及两国历史文化知识,希望通过深化两国在哲学文化研究领域的合作,促进彼此的经济文化建设。

  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黄崴致辞时说,成立中白哲学文化研究中心为加强两国高校与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新机遇,相信在此基础上的各种合作项目有助于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近年来,岭南师范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白俄罗斯文教科研机构的合作。2015年,该院与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合作开办了孔子课堂,以促进当地的汉语教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83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