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民经典朗读范本》出版发行
2017-10-18 10:3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张博文)“身长翅膀吧脚生云,再回延安看母亲!”73岁的著名播音员虹云饱含深情朗读的《回延安》获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全民经典朗读范本》17日在陕西省铜川市首发。

  《全民经典朗读范本》是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融媒体出版物,集结了曹灿等40多位国内著名语言艺术家朗读的100篇古今中外优秀作品,是语言艺术家们对优秀经典文化作品精准生动的诠释,是全民经典朗读的范本。读者使用手机扫描书中二维码后,即可在线使用图书阅读、朗读欣赏、分段试听等功能。

  在首发仪式上,虹云、雅坤等国内著名语言艺术家走上舞台,为广大观众朗诵了《全民经典朗读范本》中的《回延安》《可爱的中国》等经典篇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82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