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盛裕携手保山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社区
2017-10-13 14:40: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张旭)新加坡城市、工业和基础设施咨询公司盛裕控股集团近日宣布与云南省保山市地方政府签订协议,将运用新加坡先进的组屋理念,为保山市隆阳区住房建设项目提供从理念到执行落地的全程设计服务。

  新加坡的“组屋”由政府投资修建,组屋的小区建设都会经过全面规划,设置符合大众需求的基础设施,为居民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盛裕与保山此次合作的住房项目由隆阳区政府投资,旨在为居民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该项目由26栋高楼,超过2000套住宅单位组成,占地面积41.8万平方米,包含立体停车场、绿化平台、幼儿园、社区零售、邻里中心等配套设施,预计将于三年后正式完工。

  盛裕集团总裁黄显辉表示:“我们希望凭借多年来为新加坡住宅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帮助保山打造一个宜居、多元、可持续的居住社区。保山项目的成功将助力盛裕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我们也将继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