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致2死10伤
2017-10-11 23:22: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11日电(记者车宏亮 郑一晗)叙利亚内政部11日说,叙首都大马士革当天发生针对警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除袭击者外的2人死亡、10人受伤。

  叙内政部官员对当地媒体说,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天试图闯入位于大马士革市中心的警察总局大楼,与警卫发生冲突后,引爆身上携带的炸药。另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警察总局附近被包围后引爆炸药。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这是本月内大马士革发生的第二起针对警察的自杀式袭击。本月2日,大马士革米丹区警察局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警察和平民在内的17人死亡。近几个月来,大马士革安全局势总体较为稳定,但袭击事件仍不时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凌纪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脚下秋色美
燕山脚下秋色美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丰收时节 悦在金秋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78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