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在乌克兰首个公路改造项目正式签约
2017-10-11 16:13: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10月10日电(记者钟忠 陈俊锋)中国新疆交通建设集团(新疆交建集团)与乌克兰国家公路局10日在基辅正式签署关于改造翻修乌两条交通干道的合同。这是中乌公路建设领域的首个合作项目,标志中国企业首次进入乌公路建设市场。

  新疆交建集团今年8月凭借合理报价及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在乌方公开招标中胜出,同时参与竞标的还有10多家外国公司。

  根据合同,新疆交建集团将对乌M03和M12公路的两个路段进行拓宽和翻修改造,项目路段总长约124公里,合同总金额为9600万美元。项目预计2018年初开工,完成后将大幅提升当地道路通行能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乌基础设施部长奥梅良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并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祝愿新疆交建集团首战告捷,推动中乌公路建设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入。

  新疆交建集团董事长沈金生表示,将把先进技术、材料及工艺带到乌克兰,集团未来还将利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在乌开展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8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