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发布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
2017-10-11 15:44: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0月11日电(记者辛林霞)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1日9时发布重污染天气四级(蓝色)预警。

  经环保和气象部门会商研判,预测10月11-12日哈尔滨市区大气层结稳定,不利于污染物扩散,AQI指数平均大于200,将会出现持续重度及以上污染,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

  这是根据《哈尔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发布的预警。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重点工业企业(包括供热企业)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加大重点道路清扫保洁强度,禁止露天烧烤。同时,也请广大市民做好健康防护,减少户外运动;建议公众和有关单位积极采取减排措施,减缓污染物积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雪如画
秋雪如画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8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