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总理说伊境内“伊斯兰国”势力年内将被彻底消灭
2017-10-11 04:55: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0月10日电(记者魏玉栋)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10日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的势力将在今年内被彻底消灭。

  阿巴迪当天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会上对伊拉克安全部队在打击“伊斯兰国”行动中所取得的胜利表示赞赏。他表示,“伊斯兰国”今年将在伊拉克彻底覆灭。

  伊拉克军队7月收复被“伊斯兰国”控制长达3年多的第二大城市摩苏尔,随后收复了摩苏尔以西的泰勒阿费尔,日前又基本收复基尔库克省西部的哈维杰地区。目前,“伊斯兰国”在伊拉克的控制区仅剩萨拉赫丁省的舍尔加特镇、安巴尔省西部的3个城镇和其他数个小块地区。


伊拉克库尔德民兵组织在伊北部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哈马斯宣布抓获“伊斯兰国”成员

叙政府军收复“伊斯兰国”重要据点迈亚丁市的行动取得进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雪落北京
秋雪落北京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故宫不再现场售票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01112178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