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4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7-10-11 03:01: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0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10日说,索政府军当天在该国南部下谢贝利州的追捕行动中打死4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下谢贝利州副州长阿里·努尔·穆罕默德对媒体表示,一伙“青年党”武装分子当天早些时候向一辆私家车开火,造成车内3人死亡。政府军随即对袭击者实施追捕,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1人逃脱。

  阿里·努尔·穆罕默德说,“青年党”武装分子长期以来在该地区伏击平民,有时还攻击政府和非盟军队。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78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