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枪击事件致5人死亡
2017-10-09 15:10: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9日电(记者 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9日报道,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内当天早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人重伤。

  报道说,当地时间7时15分左右,一辆载有乘客的汽车在奎达市内行驶时,突遭几名驾驶摩托车的身份不明枪手袭击。袭击造成五死一伤。枪手随后逃离现场。

  警察迅速赶到现场,封锁了附近区域并展开调查。受伤者已被送至当地医院。

  报道说,遇袭人员属于当地什叶派穆斯林的少数族裔哈扎拉人。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但有媒体认为,非法武装组织“羌城军”(又译“坚格维军”)很可能是幕后凶手。

  “羌城军”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2001年被巴政府定为恐怖组织。该组织经常实施针对巴国内什叶派穆斯林以及外国人的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巴基斯坦一市场发生火灾至少5伤 黑烟滚滚遮天蔽日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7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当地一市场发生火灾,至少5人受伤,20多家商铺被毁,消防员紧急扑救。(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7日,巴基斯坦白沙瓦,当地一市场发生火灾,至少5人受伤,20多家商铺被毁,消防员紧急扑救。
    2017-10-08 09:55:45
  • 巴基斯坦发生小巴与客车相撞事故14人死亡
    据巴基斯坦媒体7日报道,该国西南部的俾路支省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小巴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
    2017-10-07 21:15: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7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