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发生小巴与客车相撞事故14人死亡
2017-10-07 21:15: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7日电(记者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7日报道,该国西南部的俾路支省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小巴与客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一辆小巴因超速失控,与迎面驶来的客车相撞。小巴司机在事故中死亡,客车司机目前逃逸,警方正在追查。

  伤者目前已被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医院方面说,伤者中至少有7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和俾路支省首席部长泽里对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表示悲痛,同时要求有关方面全力救治伤者。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等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据巴基斯坦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该国平均每年发生9000多起交通事故,造成约5000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6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