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失事渔船5人遇难 日方继续搜救失踪人员
2017-10-06 12:53: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10月6日电(记者王可佳)据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消息,截至日本时间6日12时30分,“鲁荣远渔378”号渔船失踪船员搜救工作取得一定进展,日巡视船在渔船船体内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

  目前,遗体已被打捞出水并移交附近中国籍渔船管理,遇难者身份正在确认中。日方对失踪船员的搜救工作还在继续。

  5日凌晨,“鲁荣远渔378”号渔船在日本岛根县隐岐诸岛以北约400公里的公海上与香港籍油轮相撞后倾覆,16名船员中有4人被附近中国籍船只救起,另外12人下落不明。日方派遣3艘巡视船前往现场救援,并在第八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成立紧急对策中心。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5日接到消息后成立并派遣前方应急工作组,于5日晚抵达日方应急对策中心。6日上午,前方应急工作组再次与日方有关部门举行碰头会,协调开展全面救援工作。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表示,将继续协调推进各项救援工作。

   

    中国渔船在日本岛根以北海域倾覆12人失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6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