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苏塞市一居民楼倒塌致4人死亡
2017-10-05 21:14: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5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东部海滨城市苏塞一栋居民楼5日清晨倒塌,造成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另有4人下落不明。

  这栋居民楼位于苏塞市中心,为三层建筑,住有三户居民。苏塞市民政部门通报,两名遇难儿童为一对姐弟,分别为9岁和5岁。另外两名遇难者为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

  急救部门已把多名伤员送往医院,救援部门正在清理现场废墟,试图寻找4名失踪者。周边居民已经被疏散。

  依照内政部门的说法,突尼斯近期暴雨和附近一处工地违规施工,是居民楼倒塌的主要原因。这处工地没有获得施工许可证,警方已逮捕工地负责人。

  英国取消对突尼斯旅行警告

  突尼斯安全局势好转助力旅游业复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6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