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环境部长为中方承建的污水处理厂点赞
2017-10-05 11:39: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0月4日电(记者刘锴 马迪)突尼斯地方事务和环境部长里亚兹·穆阿哈尔4日表示,由中资企业在苏塞省承建的污水处理厂项目竣工后,会对当地生活及工业用水进行有效处理,尤其在农业用水循环利用等领域将发挥重要作用,因此将极大改善苏塞全省的生态环境。

  穆阿哈尔说:“该项目的一大特点是通过热电联产来发电,能够降低以能源为基础的运营成本。”

  他说:“中国投资潜力巨大,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卫生环境以及处理污水等领域,我们欢迎中国投资,这也将有助于突尼斯经济复苏。”

  突尼斯苏塞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苏塞省苏塞市南郊,于2014年7月开工,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承建,将于2018年年底完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秋月圆
中秋月圆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枫”景醉游人
“枫”景醉游人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