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工作组抵达拉斯维加斯开展领事保护
2017-10-03 09:11: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10月2日电(记者黄恒 高山)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工作组2日中午抵达拉斯维加斯,展开信息收集和查询工作。总领馆目前没有收到中国公民求助及伤亡信息。

  1日晚间,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根据美国警方2日提供的数字,至少59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另有527人受伤。

  事发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与美方保持密切联系,了解有无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推动领事保护。2日中午,工作组抵达拉斯维加斯,在当地侨界积极配合下,展开相关工作。

  总领馆2日发布通告,提醒在美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安全形势,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区。如遇异常情况,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及时报警求助。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美加州发生枪击案
    4月3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警察封锁枪击案现场。
    2017-05-02 10:42:1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75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