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打掉一非法猎捕团伙
2017-10-02 21:00: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10月2日电(记者 马晓媛)记者从山西森林公安部门获悉,该省近日打掉一个非法猎捕野兔团伙,7名犯罪嫌疑人归案,缴获野兔38只,扣押猎狗8条。

  9月中旬,山西省山阴县警方接到有人在当地打野兔的线索,民警经过走访摸排,最终确定嫌疑人的落脚点。9月15日凌晨,警方果断出击,在一处民房内将7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缴获野兔38只,扣押作案工具猎狗8条、摩托车1辆、皮卡车1辆、厢式货车1辆。

  经查,该团伙共有7名成员,均系狩猎爱好者。自今年9月份以来,7人驾车至山阴县张家庄乡旧广武村,昼伏夜出,利用猎狗和摩托车等工具,采用围捕的方式进行非法狩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赏菊圆明园
金秋赏菊圆明园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各地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全民健身:喜游柳江庆“双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58839